OORTI試玩系列(三)新聞推薦

在上一篇文章「OORTI試玩系列(二) 事件新聞」中,我們發現到原來一個事件有這麼多的新聞報導,到底看哪篇比較好呢?這時候就要依靠大家一起推薦出值得看的新聞了!

用「時間和推薦」排序 輕鬆看到好新聞

OORTI試玩版(三)(目前還是僅適用於電腦版,建議大家用電腦來試玩喔)

在試玩版(三)中,基本的操作還是跟上次相同,不過事件新聞多了一種排序方式囉!將滑鼠移到事件標題後的齒輪上,便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排序方式,這一次增加的排序方式是「時間和推薦」,畫面中一則則的新聞會先依照時間排列,越往下是越舊的新聞。在同一個時間區間內,越往左則是大家越推薦的新聞(註1)。所以,想多看些最近的新聞,就再往右邊看看,想看看之前發生了什麼事,就往下再查查,是不是很方便呢?

OORTI新聞評價系統 快來推薦新聞吧

看到別人推薦的新聞,大家一定也想選出自己心中的好新聞吧!

在OORTI系統當中,只要你讀過的新聞,新聞格子的右下角就會出現小小的評價框,目前OORTI有兩種評價按鈕:「值得一看」和「最佳新聞」。每篇值得看的新聞,你都可以按下「值得一看」來推薦這篇新聞,但是「最佳新聞」在每個事件當中就只能選擇一篇囉!未來,我們還會持續調整和增加評價的方式,想辦法讓最值得看的新聞可以出現在大家眼前!

「OORTI試玩系列」到這篇就暫時告一段落了!相信大家對於未來OORTI會是什麼樣子有了更清楚的想像,接下來LISFESTUDIO將會全力投入開發新聞事件分類系統,讓OORTI能盡快正式上線!不過,快速好用的OORTI不只需要我們努力精進,還需要大家一起推薦出好新聞,才能有效的運作下去,如果你也覺得OORTI是個好工具,趕快幫我們分享出去吧!

讓大家久等了!OORTI試玩系列(三)來了!在這次的試玩版裡面OORTI有了新的排序方式「時間和推薦」,一起來推薦好新聞吧!http://www.lisfestudio.com/blog/2015/07/30/oorti-demo-3.html

Posted by Oorti:換個方式看新聞 on 2015年7月30日

想支持我們嗎?快來flyingV 「OORTI:換個方式看新聞 」贊助一下吧! 成為五色早鳥會員後,就可以最先體驗到完整功能的OORTI囉!

有任何想法或建議歡迎大家來我們的粉絲專頁和大家一起討論!

LISFE STUDIO


註1:在試玩版(三)中,延續使用試玩版(二)的資料,但是由於現在尚無新聞推薦資訊,所以在「推薦程度」的維度將先暫時依照時間來排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