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RTI在FlyingV正式上線了!!

「OORTI:換個方式看新聞」是LISFE STUDIO即將推出的一個全新的新聞閱讀工具,透過視覺化、事件化和群眾推薦三個核心特色,OORTI可以幫你更快速的了解事件和追蹤事件的發展!現在,OORTI正式在FlyingV這個全台最大的募資網站上線募資了,在募資的這段期間,我們會持續開發,並且也會持續和使用者溝通,了解大家想要的是什麼,請大家一起來支持OORTI的成長吧!

OORTI帶你用不一樣的角度看新聞

你是否也曾經覺得:

看著滿滿的新聞資訊卻找不到重點? 想關注的事件被其他新聞淹沒,不知道後續發展? 受夠了傳統媒體網站的單一立場,想聽聽多元的聲音? 新聞資訊太零碎,想了解事件的全貌,需要花費大量時間?

現在的新聞閱讀方式,不管是透過Facebook或是新聞網站,讀者大多只能被動的接受一則則鬆散的新聞,我們認為新聞的閱讀方式還有許多改善空間,因此,OORTI 的構想誕生了。

那麼OORTI到底可以拿來做什麼呢?

從使用者的角度來看,OORTI提供兩個主要的功能,一是讓使用者探索最近有沒有發生感興趣的事件,然後透過推薦的新聞,快速了解事件始末。另一個功能則是追蹤過去感興趣的事件的後續報導。OORTI的三個核心元素:事件化視覺化群眾推薦,都是為了快速地幫助使用者完成上述兩個目標。

那麼OORTI是如何達到上面兩個主要的功能呢?首先是視覺化,OORTI的首頁就是一張事件熱度圖,視覺化的呈現事件被討論、報導的熱度,讓使用者對一週的新聞事件一目了然,也讓讀者快速的有一個宏觀的概念。再來則是事件化,OORTI首頁的事件熱度圖,讓大家以事件為單位來看新聞,所以大家不會再被大量相似的新聞洗版,每個人都可以更有效率的了解一週大事的變化和發展,並且快速找到感興趣的事件。此外,使用者也可以透過OORTI追蹤自己感興趣的事件,未來該事件有新的發展OORTI就會主動通知你。最後一點則是群眾推薦,OORTI幫大家把主題相同的新聞彙整在同一個新聞事件裡之後,還提供群眾推薦機制讓使用者一起評價新聞,結合眾人的力量把優質新聞篩選出來!這樣一來,OORTI就可以依照時間先後、消息來源以及群眾推薦機制,幫使用者選出最值得看的新聞了。

看了這麼多,還是有點難想像OORTI會長什麼樣子嗎?沒關係!接著幾週,LISFE STUDIO會陸續推出許多OORTI不同功能的試玩版,請大家期待!

現在,還想要更了解OORTI,請大家先來flyingV看看我們的提案,

OORTI:換個方式看新聞」。

也請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專頁,會持續有第一手的更新訊息喔!

LISFE 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