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FE STUDIO正式上線

大家好,LISFE STUDIO是一個以開發高品質網路服務為目標的工作室,我們才剛剛開始,會用最大的熱情和專業,來解決各種生活中的問題。

用科技幫助思考,用程式關心生活

在這個手機、平板充斥的時代,電腦已經改變了生活,甚至,物聯網的時代也即將來臨,我們將生活在一個被電腦包圍的世界。縱然如此,我們認為“人”應該才是主體,科技只是工具,被用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,被用來幫助我們思考。

網路已經成功的打破了過去資訊被封閉的社會,現在反倒是資訊氾濫變成了新的問題。如何將資訊統整、過濾與呈現,如何讓這股力量融入教育、生活之中,是我們現在最有興趣的方向。

當然,“資訊”相當的抽象,可大可小,我們也關心生活周遭切身的小問題,LISFE STUDIO的第一個小工具“拆帳助手”,便是想要解決一個生活中的小問題。同學、朋友一起出遊,這筆錢誰付了?那筆帳誰付的?似乎總是沒有搞清楚的時候。拆帳助手用貼近使用情境的方式,簡化並且加速了整個算錢的流程。

讓使用者更早期的參與軟體的規劃

其實軟體開發要盡早接觸使用者是行之有年的事情了,不過真正可以參與、表達意見的人畢竟不多,反倒是為了分析使用者,現在的網頁無時無刻都在紀錄使用者的行為,想辦法要分析出哪種畫面最有效、哪種畫面最能夠吸引點擊。我們想要嘗試不一樣的互動方式,讓使用者可以更直接的與開發者互動,了解開發的理念、想法,甚至改變最終開發成果的樣貌。

這個網站便是我們的起點,我們會在這裡嘗試不同的互動方法,不同的資訊呈現,會有一些技術文章,還會有一些使用者的文章,當然這裡還會介紹我們的產品,我們希望可以在這裡和使用者一起進步,開發出極致的產品。

LISFE STUDIO